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向亚马逊开出11.2亿欧元罚单

意大利竞争与市场管理局以违反欧盟运营条约第102条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为由,对亚马逊集团旗下的亚马逊欧洲核心、亚马逊欧洲服务、亚马逊欧盟、亚马逊意大利服务和亚马逊意大利物流5家公司发出高达11.28亿欧元的罚单。

该局表示,亚马逊以重复仓储成本较高为由,不鼓励使用亚马逊物流的卖家在其他平台出售产品,特别是与亚马逊平台出售的相同产品,扩大了亚马逊与其他电商和物流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损害了市场竞争。

该局认为亚马逊违规情节特别严重,决定实施处罚。除罚金外,还将对其采取行为监管,监督审查其整改情况。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向亚马逊开出11.2亿欧元罚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58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