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超级绿码即将到来!凭它可恢复正常生活!

意大利超级绿码即将到来!凭它可恢复正常生活!

   今日,意大利政府公共行政部部长布鲁内塔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向公众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意大利总理德拉基正在审核一项报告,并大概率会通过此次提议。意大利将在普通绿码的基础上,推出超级绿码。”

   据悉,超级绿码有别于普通绿码的最大差别,来自于疫苗的接种程度。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已经接种2针疫苗的市民持有的将是普通绿码,此类绿码只能在某些公共区域活动,而被拒绝进入像运动场,游乐场,电影院等人群集中的场所。而所谓的超级绿码,则针对的是已经补打加强针,也就是第三针新冠疫苗的市民,或确诊过新冠,并已经痊愈的患者。

   超级绿码的持有者,由于拥有更高的新冠病毒抗体,所以他们将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生活。除了在必要的场所戴口罩,其他所有的公共区域,甚至包括游泳池或舞厅这样的密集场所,也将全部向这些人开放。

   意大利媒体普遍很认同超级绿码的推出,因为这将首先鼓励更多的人去补打第三针疫苗,同时也是对疫苗接种者的最好的奖励。从另一个方面说,这也将如果接下来会出现的不得已的大封锁的责任,全部归于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

最后,这些坚持不打疫苗的人,将成为这场疫情最直接的责任人。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Monica
 翻译|Monica
 编译|Monica
  转载请注明出处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超级绿码即将到来!凭它可恢复正常生活!》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47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