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宪兵到华人工厂查绿通,结果一华工被开驱逐令,华人老板娘被罚1.1万欧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0月21日编译《曼托瓦新闻》综合报道:

 

昨日,曼托瓦市(Mantova)宪兵与劳动监察局共同出警对Castellucchio手工艺区进行突击检查,除了检查各家企业和工厂的工人绿通情况外,还针对雇佣非法劳工和劳工剥削的情况。

 

当检查和执法人员来到一家由一名华人女老板经营的制衣作坊时,发现工厂内的两名华人工人没有绿通,在对他们进行材料和证件检查时,确认了这两名华工无签工,其中一名华人更是没有合法居留。

 

检查机构当即关闭了该制衣作坊,随即以非法雇佣工人和剥削无合法身份劳工罪对华人老板娘进行指控,并开出1.1万欧的罚单。宪兵对其中那名没有居留的华人工人发出了驱逐令。

公告 | 关于10月米兰南京往返航班更改说明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宪兵到华人工厂查绿通,结果一华工被开驱逐令,华人老板娘被罚1.1万欧》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53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