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法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法中驾照互认协议17日生效

法国外交部公告显示,法国和中国于2018年11月23日签署的关于相互承认和交换驾驶执照的协议于2021年8月17日开始生效。

法国外交部公告提示,凡是在2008年4月1日或之后,取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驾驶执照,其持有人意愿在法国居住超过一年,才可以在法国换领法国驾照。申请人必须在法国国家权证中心(ANTS)网站permisdeconduire.ants.gouv.fr上申请,且必须在获得首张法国长期居留一年内换领。换领时须提供第一张长期居留证为凭,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文件请在service-public.fr网站上查询。

对于法国民众在中国申请换领驾照,法国外交部提示,只有持2013年9月16日后签发的符合欧盟统一标准的法国驾照,才能在中国换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法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法中驾照互认协议17日生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480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