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药管局(Aifa)下周批准12至15岁儿童疫苗

意大利药管局(Aifa)下周批准12至15岁儿童疫苗

这一点得到了Aifa主席的保证。“这个夏天,户外没有口罩,但是在室内还是要保持戴着。”

Aifa(意大利药管局)主席Giorgio Palù在Sky TG24做客时表示,Aifa面向青少年的疫苗将在周一批准。“5月10日,FDA(美国药监局) 已经批准了针对青少年的疫苗,EMA(欧盟药监局)会在今天批准,AIFA将在几天内收到此授权——因为没有其他优先适应症。我相信今天我们将完成12至15岁青少年年龄段的疫苗批准文本。这个年龄段的青少年有850万。”

“对儿童接种疫苗很重要”

“我想说,从我们对这种疾病的了解以及病理生理学的角度来看,我们知道儿童和青少年被感染的更少,他们的传播相对更少,因为他们的垂体细胞上的受体较少。但是,我们已经了解到,随着对受体亲和力增强的变异体,较高的传染性指数,儿童也容易被感染,并且可以作为一种传播途径,因此儿童可以成为重要的宿主”。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药管局(Aifa)下周批准12至15岁儿童疫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60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