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银行拟在7月提高自动取款机提款佣金!

  意大利即将发生重大变革,从自动提款机可提取现金的最高额度降低,与此同时佣金提高。该措施计划将从2021年7月开始生效。
根据意大利银行2020年10月调查的有关支付系统的数据显示,意大利ATM机数量持续减少。截至2019年底,意大利只有24,311个取款机,而九年前有33,663个。 据意大利银行2020年3月31日的统计数据,意大利南部和群岛地区受银行分支机构短缺的影响很大,该地区分支机构仅占全国总数的22%,而北部地区占57%。 因此,政府当前的想法是限制从自动柜员机和柜台提取现金的金额以鼓励使用电子支付。  同时,许多银行机构还准备提高取款手续费。Fineco,Unicredit和Bper已计划采取这项措施,而最近Ing集团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从7月份起,该公司将通过关闭所有自动提款机推动无现金交易。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银行拟在7月提高自动取款机提款佣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37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