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4年『重庆领区』意大利签证申请详解

1. 确定正确的签证类型
● 首先确定需要的签证类型,并且核实是否具备申请资格。
● 每一个签证申请都必须符合所申请签证类别指南的要求。
● 如果申请人的资料不是英语或者意大利语,申请签证前还需要准备好翻译件。
2. 开始申请签证
递交申请前需仔细阅读以下的注意事项:(点击看大图)
1nni1rODEBHPtdBTZJ4ZA5iDLELlzr0gz

1SgakbrJ9rZmYO4lcQg87CompddqcY3y4

1uZgUgFHx96bm8-AsTyKS87ScXatHHoKi

3. 选择签证中心并预约
● 重庆领区的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在周一至周五的开放时间内需提前预约,请访问预约页面选择申请人希望递交申请的日期和时间,周末(节假日除外)也可以预约。
● 如预约成功,申请人将收到来自签证中心的确认邮件。
● 如果是为一个家庭或团体预约,每个成员均需单独预约。
4. 支付费用
● 提交申请之后,申请人需要支付签证申请费。
● 如果申请人在线申请签证,申请过程中将会要求支付相关费用。如果申请人下载表格打印并携带到签证申请中心,则可以在递交申请时支付费用。
5. 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申请人需本人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签证申请。如果符合以下情况,申请人也可以委托代理人递交:
①申请国别签证;
②申请人在过去5年内曾申请过申根签证并提供过生物识别数据。
在签证申请中心时的注意事项:
https://visa.vfsglobal.com/chn/zh/ita/attend-centre/what-happens-at-centre
● 如果申请人居住在重庆领区,需提前预约,可在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访问位于重庆、成都和昆明的签证申请中心。
● 个人申请也可选择付费预约周末递交(周末贵宾服务-个人),此项服务不可在递交申请当日预约,需在周五下午三点前预约。
● ADS团队可以通过预约的时间于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递交,也可以选择付费预约周末递交(周末贵宾服务-ADS)。
* 此项服务不可在递交申请当日预约,旅行社须至少提前三天预约,请务必按预约准时到达,至多可提前15钟进入签证申请中心。
6. 追踪申请进度
● 在重庆领区,申请人可以在线追踪签证申请进度。
● 也可以付费办理短信提示服务,办理此项服务之后,当申请人的护照返回签证申请中心,会有实时短信发送到申请人的手机上。
7. 在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
● 签证申请受理完成之后,申请人可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取回文件,领取时间为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也可以要求中心通过付费快递将文件寄还。
● 本人领取:携带签证申请中心出具的收据和政府颁发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 委托领取:如果申请人允许,也可以委托代理人前来领取。代理人需要出示由申请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签证申请中心出具给申请人的收据、以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 领取时间:中心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除外)。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4年『重庆领区』意大利签证申请详解》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5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