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4年在意大利消费最低70欧就可退税!

1OKUyavOgtuFCeAqX9mUsU31xQjzxIvSQ

 福利一
 最低消费70€就可退税!
之前意大利针对外国游客的退税规则为:消费额度在154.90欧元以上才可以退税,低于该金额是无法退税的。
而从2024年2月起,退税的消费额度降低为70欧!也就是说只要单张购物小票金额满70欧元,就可以要求开退税单。
注意:
1. 退税时,需要旅行者提供个人护照或等同的身份证明文件,证明身份为非欧盟居民。
2. 退税时,开具的发票必须是在货物出境时三个月内开具的。
3. 退税可以使用OTELLO的服务——在线退税,可以在购物时看商家提供的发票上是否存在OTELLO代码。如果有,说明在购物时发票就已经与护照绑定,在退税时,只要通过搜索护照号码,就可以获得所有的退税发票。
(消息来源:tg24.sky.it)
 福利二
 安装防盗设施可享受半价!
2024年起,家庭防盗奖金能够以50%费用税收抵免的形式半价购买防盗装备,最高一共可抵免96000欧元。无论是业主、房主、租客等都可以享受该福利,并节省50%的费用。
可以购买的家庭防盗设施包括:
· 加固、更换或安装建筑物的大门或围墙;
· 在窗户上安装防盗窗或更换防盗窗;
· 安装防盗门或加固门;
· 安装或更换锁、挂锁、螺栓、猫眼;
· 在门窗上安装防盗红外报警器;
· 安装百叶窗;
· 安装带锁的金属百叶窗;
· 安装防碎玻璃;
· 安装壁式保险箱;
· 安装监控;
· 安装烟雾报警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4年在意大利消费最低70欧就可退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8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