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男子刚入住酒店,警察就上门了

9日,一名华人男子使用一本从网络上购买的中国护照在那不勒斯入住酒店时,登记系统自动发出警报。

1N4B_Y2ecRvaFFCLcOUCTFQqRg0RBNP57

意大利Fanpage网报道,9日,那不勒斯一家酒店前台为一名客人办理入住手续后,登记系统自动向警方发出报告,显示客人登记使用的护照已被挂失。
当地警方收到警报后赶到酒店,控制了一名已经入住的33岁华人男子。同时在房间内发现另一张中文身份证件,该证件上的照片和护照照片不是同一人。
警方随后将男子带至警察局进行身份核实,发现其个人信息与护照上的信息不符。
经进一步审讯得知,该华人男子从网络上购买了这本已被挂失的护照,不仅在那不勒斯登记酒店,还曾预订了从那不勒斯飞往西班牙马德里的机票。
今天(12日),该华人男子因涉嫌窝藏他人出入境证件、冒用他人身份、向公职人员提供虚假信息等罪名被司法当局批准逮捕。
(意烩原创,编辑:舒廖,翻译:艾玛,图片来源:《欧洲时报》资料图片,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男子刚入住酒店,警察就上门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5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