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房间搜出200万,重兵押运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2月1日早上,Ancona省Senigallia市中心大邮局外停满警车。

荷枪实弹的税警把守在Fratelli Bandiera和via Armellini街角,神情冷峻,气氛紧张。

“出事了!”

“邮局被抢了!”

市民口口相传,都以为发生了抢劫案。

殊不知,邮局里面正在清点从华人房间搜出的200万欧元巨款……

这是警方在代号为“快速洗钱”的调查行动中查获的现金,全被没收充公。

调查涉及2022年-2023年开具的17亿欧元虚假发票。

行动从Ancona一直延伸到全意多地,截至目前,已有85名华人因税务欺诈被逮捕。

行动期间140家华人公司被永久关闭,上千银行账号被冻结。

警方查获了价值3.5亿欧元的资产和账户资金,还缴获近200万欧元现金。

这些现金是在米兰省内一家华人开的酒店房间内查获的,存放在拉杆箱内,用几个黑色袋子包裹……

警方认为,这些钱全是华人洗钱和逃税所得。

200万欧元随后被转移到一处秘密地点,直到重兵押至Ancona省。

存入国家邮政账号前,必须查验每张钞票的真伪,整个操作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这些从华人手中夺取的“脏钱”将用于司法经费,同时给予侦办此案的税警一定奖励。 

相关调查远未结束。

随着进一步抽丝剥茧,后续搜查正在路上……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房间搜出200万,重兵押运》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