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热知识:意大利语言学校也分『公立』和『私立』,那我们走计划生途径应该怎么选?

热知识:意大利语言学校也分公立和私立!
意大利留学有过了解的同学们一定听说过【计划生】这个途径,其中计划生最为特色的一个要求就是选择计划生途径的同学需要去到意大利的语言学校进行10或者11个月的意大利语学习。那么凡是想选择计划生途径的同学,语言学校的选择就也同样至关重要了!
那可仔今天就是来和同学聊一下,意大利公立语言学校和私立语言学校到底有哪些不同?同学们又应该选择哪一种类型!
1
公立语言学校
公立的语言学校一般是意大利大学开设的语言班,比如米兰大学语言班、威尼斯大学语言班、帕维亚大学语言班、佩鲁贾外国人大学、锡耶纳外国人大学、乌迪内美术学院语言班、摩德纳大学语言班等等。
这一类公立语言学校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学费便宜,一般10个月的课程学费为5000欧左右(个别也有学费高的),折合到人民币就是4万左右。在语言学校当中属于学费相当便宜的档了。
再有公立语言学校对于学生的管理更加严格,不仅会严查考勤,同时也会每个月为同学们提供考勤信息。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现在很多的意大利大学对于计划生语言学校的出勤率有要求,如果达不到要求的出勤率,则不能参加大学的入学考试。
同时,因为公立语言学校是由大学开设的,所以很多师资力量、公共设施等都是和大学共享。比如在威尼斯大学语言班学习语言的计划生,就可以使用威尼斯大学的图书馆等。
最后,公立语言学校自己的结业证书认可度比较高,如果是申请本校的本硕,可以直接用结业证书替代语言证书。比如米兰大学语言班的同学如果要申请米兰大学,就可以用结业证书替代语言证书。
2
私立语言学校
私立的语言学校并不是说不受到认可的意思,毕竟计划生能选择的语言学校都是受到了意大利教育部的认可的,不是什么所谓的“野鸡”学校。
私立语言学校中也不乏许多知名学校,比如意大利语中心、意大利语学院、ITINERA语言学校、欧亚语言学校、ciaoitaly语言学校、但丁学院等等。
不是说叫私立语言学校,所以学费就一定贵,其实私立语言学校的学费和公立差不多,便宜一些的是5000多欧,贵一些的6000欧左右。
私立语言学校比较突出的特点是课程灵活,像是一些学生比较多的语言学校,几乎每个月都会有新班开设.同时这种类型的语言学校不仅针对计划生同学招生,也会针对全世界范围内想学习意大利语的学生招生,所以与此同时私立语言学校语言课程的班级学员国籍会更丰富,不止有中国学生,还会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学生。
同时私立语言学校的校区可选择性也更多,不少语言学校开设多校区,分布于意大利热门城市,这就让同学们的选择也变得更多了!
还有就是私立的考试类型也会更多,没有公立院校那么“死板”。
当然,因为是私立类型的语言学校,所以能提供的除语言教学外的服务也更丰富,如果是计划生同学初到意大利,那么私立院校提供的服务可以让同学们更快融入意大利。
3
总结
公立语言学校更适合:
需要更加严格管理的同学、想要享受意大利大学在读生同等待遇的同学、想要直接申请语言班所属大学的同学等等。
私立语言学校更适合:
想要认识更多不同国家学生的同学、想要更灵活学习时间的同学等等。
如果同学们也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类型的语言学校,没事,来问可仔!可仔这里收录了历年意大利语言学校的介绍以及特点总结!总有一款适合咱们选择的!
10IhVGv_yHLJSlkuFVMfrskCXsFoPEl7L

以上,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要了解的,记得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可仔微信!可仔一直在!
“K
KEZAI叨叨
同学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意大利留学、意大利语学习、大师课、作品集课程以及信息都可以来咨询可仔!可仔一直在线!更有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可以为你一对一进行留学规划嗷!

1GzLliOdkU-7C7mnZCG4VLKcvHrl1Zxni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热知识:意大利语言学校也分『公立』和『私立』,那我们走计划生途径应该怎么选?》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5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