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高考300分,“悄悄”去意大利做人上人...

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在国内的选择可能只剩下:复读或者选择专科类学校。那么这就是唯一选择了吗?

NO NO NO!!
如果高考成绩不够400分
解决方案一
如果有艺考成绩,可以选择走图兰朵计划生,申请条件:
①文化课成绩:高考成绩 > 300分(750满分);
②艺考成绩:(高考分 + 艺考分 ÷ 艺考总分 × 750)÷ 2 ≥ 400分。
* 注意:不能走马可波罗计划,马可波罗计划生要求高考成绩 ≥ 400分(750满分)
解决方案二
走国际生,国际生是指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非欧盟学生,基本无高考分数要求。申请条件:
①必须参加过高考,有高考成绩;
②意大利语需要学到B1/B2等级。
* 注意:国际生在国内预注册成功后,持有短期签证赴意大利进行入学考试,考试通过后返回国内换取学生签证(通过网申直接取得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除外),之后再次返回意大利入学。
如果高考成绩不够300分
解决方案
可以选择报考意大利的综合类大学,有部分综合类大学对高考成绩没有明确要求,比如:
● 米兰理工(有高考成绩即可,但需要注意领区价值申明要求);
● 佛罗伦萨大学(有高考成绩即可,但需要注意领区价值申明要求);
● 博洛尼亚大学(有高考成绩即可);
● 都灵理工(有高考成绩即可);
● 锡耶纳大学(有高考成绩即可,但需要注意领区价值申明要求);
● 威尼斯大学(有高考成绩即可,但需要注意领区价值申明要求)
……
如果没有高考成绩
解决方案
如果未参加高考,没有高考成绩,可以选择到意大利的私立院校读预科课程。
设置预科课程的私立院校:马兰戈尼、NABA、乌迪内美院…
END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意大利留学生的精彩生活和生活小技巧,欢迎关注我们,对于意大利留学申请方便可联系小助手哦~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高考300分,“悄悄”去意大利做人上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94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