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各类披萨口味 名字 学意语!

必收藏!意大利各类披萨口味 名字 学意语!

 

在意大利遍布的披萨店,

1⃣️传统的碳烤legno 2⃣️电器炉子al forno 来做披萨

✅圆形薄饼披萨(Pizza Tonda)

✅常见的还有切块披萨(Pizza al Taglio)是种方形的厚面饼披萨,通常用电烤箱里的大方盘子烤好,再切成小块按重量或按块卖。

有些以食材命名,

例如吞拿鱼披萨(Pizza al Tonno)、

戈尔贡佐拉干酪披萨(Pizza al Gorgonzola)

以颜色或口味命名,

⭕️白奶酪披萨(Pizza Bianca);有的则以地名来命名,

⭕️西西里披萨(Siciliana);

还有些披萨的名字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例如辣香肠披萨(Pizza Diavola),而其实Diavolo是“恶魔”的意思,在意大利饮食文化中常用这个词象征“辣的可怕”。

⭕️卡普里披萨(Pizza Caprese)由鲜奶酪片、番茄片和罗勒叶制成,以橄榄油、盐和胡椒等香料调味。

⭕️春天披萨(Pizza Primavera)

在番茄和奶酪基础上加入了生火腿、芝麻菜、碎干酪,辅料丰富。

⭕️四季披萨犹如春夏秋冬般的风味 和卡普里乔瑟披萨(Pizza Quattro Stagione & Pizza Capricciose)

这两种披萨配料几乎一样,它们都适合喜爱丰富食材和有选择恐惧的朋友。披萨用混合肉类和蔬菜制成,一般有奶酪、番茄、肉丸或火腿或香肠、洋蓟、橄榄、蘑菇等等

⭕️玛格丽塔披萨(Pizza Margherita)

据说是19世纪国王和王后出巡时一位厨师为了讨玛格丽塔王后开心献给她的,披萨用红番茄酱、白色鲜奶酪和绿色罗勒制成,三色正象征着意大利国旗,果然王后见后大为赞赏。此后人们以皇后名字命名这种披萨,并逐渐流行起来,几乎意大利每个大区都有卖。

⭕️香肠/火腿/莎乐美/肉丸蘑菇/茄子披萨(Pizza al Salsiccia / Prosciutto / Salame / Polpetta / Funghi / Melanzane)

⭕️素食披萨(Vegetariana)

⭕️Pizza Nargherita 只有番茄摩萨来拉哥奶酪的上等品味

⭕️Pizza con funghi 西红柿奶酪比萨加上切细的蘑菇⭕️Pizza con funghi e prosciutto 火腿肉蘑菇片

字数有限更多下期继续

 

相关推荐: 意大利语词汇分类记之影剧院、电影与电视

filmare     拍摄 la cinepresa     摄影机 girare (un film)   拍摄(电影)   Leonardo Di Caprio è a Roma per girare un nuovo film.   小李子…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各类披萨口味 名字 学意语!》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56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