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极速完成意大利大学的网申,需要多久?

大家好,我是每年接受上千名同学咨询的、永远掌握一手信息的、了解海量留学真实案例的

可仔!
想极速完成意大利大学研究生专业的网申,需要多长时间?
首先同学们需要明确意大利大学(可以网申的专业)都需要哪些材料:
在读证明or学位证
成绩单
课程描述
动机信
推荐信
个人简历
作品集(设计类/建筑类专业等需要)
语言证书(个别可以之后补交)
以上我列举出的材料并不是每一所学校都需要的。
比如有的学校就不强制学生提交课程描述(包含每门课程所学内容/学时/学分等信息),有的学校也不强制学生在申请时提交语言证书(比如米兰理工大学、帕多瓦大学等),还有的是专业不需要准备作品集(一般需要的是设计类、建筑类的专业)。
那肯定是需要根据同学们选择的学校和专业来看对应需要准备的材料。
不过!
同学需要注意一点!
这些材料都是需要提前进行准备的!
以咱们2024年学生为例,如果大家是想要2024年秋季入学的学生,那么在现在这个时间节点,基本上就可以参与意大利综合类大学研究生专业的网申了。
但网申不是说同学们把以上材料一股脑提交上去就可以,意大利大学肯定是看不懂咱们中文的,所以以上这些所有涉及到大量文字的材料,都需要先进行翻译。
然后像是成绩单这一类的材料,需要由同学们大学的教务处开具,并不是同学们自己随意打印一个表格,随便写上课程和分数就可以的!
像是米兰理工大学,除了基本的成绩单之外,还要求同学们提交均分证明,也就是我们的成绩是如何计算的。这份均分证明也是需要大学来盖章证明的。
那么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极速完成意大利大学研究生专业的网申,需要多长时间?
正常来说,从准备材料开始到完成申请,最快大概是2-4周的时间。
当然!这个时间也会受到同学们大学办事效率的影响,比如我们这个时间节点马上就要迎来寒假和春节,大学里的老师们也是要放假的,如果不能赶在节假日前开出相关材料,那么估计同学们就要等到节假之后了。
幸运的同学可以不错过自己心仪院校的申请,但是可能也有一些不幸运的同学将会错失掉一些机会。
另外,文书材料这些同学们其实赶赶紧,还是得赶出来的。但是像作品集和语言证书这些需要长时间去准备的材料,可就不是一周两周能完成的了。这部分就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安排了,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参考:一般一份作品集从零开始到完整制作出来的周期大致是6个月左右。
那么以上,如果你也是想要进行2024学年意大利大学网申的同学,现在就是意大利大学的网申季,不要错过自己的申请时间,提前准备,抓住机会!
想要了解咱们华意通2023年录取情况的,可以点击图片跳转阅读:
最后也再次和同学们通知一下,华意通的2024年国际生申请服务将于2023年1月31日截止接收新学员,想要报名的同学,务必提前联系!
“K
KEZAI叨叨
同学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意大利留学意大利语学习、大师课、作品集课程以及信息都可以来咨询可仔!可仔一直在线!更有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可以为你一对一进行留学规划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极速完成意大利大学的网申,需要多久?》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98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