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让我来看看是谁还没有提交『意大利大学』的申请?

大家好,我是每年接受上千名同学咨询的、永远掌握一手信息的、了解海量留学真实案例的

可仔!
让我来看看是谁还没有提交意大利大学的申请?
注意!都灵大学研究生专业的网申于2024年1月31日即将结束,且这是都灵大学研究生网申的最后一次机会,有意向申请都灵大学研究生专业的同学们需要注意。
那除了都灵大学之外,还是有不少学校处于正在申请中的状态。
比如米兰理工大学,到2024年2月29日为止,同学们还可以参与它研究生的第二轮网申,尤其是申请非工程类专业的同学,这是咱们24年最后的机会,一定抓住!
再比如博洛尼亚大学,博洛尼亚大学专业种类繁多,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申请时间,所以对博洛尼亚大学感兴趣的同学比较头痛,需要逐个关注自己要申请的专业是否开放了申请。
还有都灵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研究生的网申将于2024年2月1日截止,不过同学们不用担心,好消息是它的第二轮申请会于2024年3月7日开放,心仪都理的同学们还有机会。
罗马一大比较不同的点在于,虽然它的网申时间标注是于2024年4月29日结束,但是有一些研究生是非网申的,需要参加入学考试,且入学考试时间普遍较晚。这也是为什么有一些同学在网申列表里找不到自己想申请的专业,因为咱们意向的专业很可能属于需要入学考试的类型,需要进入具体专业的界面看相关简章进行了解。
帕多瓦大学留给同学们的申请时间也不多了,如果是想要申请英语授课同时又可以后补语言证书院校的同学们,盯紧帕多瓦大学!
佛罗伦萨大学的第一轮申请于2024年2月23日截止,今年的佛大又有了新政策,网申时只能申请1个专业,所以同学们要看好这个宝贵的机会留给哪个专业来用。佛大比较仁慈的一点在于会给同学们一些补学分的机会,对于稍稍跨专业的同学来说,这也是一种机会。
威尼斯大学的第二轮申请于2024年2月16日结束,对于公立大学来说,还是建议同学们提前申请。
米兰大学每年的网申开放比较晚,今年也是同样,2024年3月6日即将开放网申,想要选择在米兰地区综合类大学的同学们不可错过!
当然,最后再来说一下我们的意大利圣心大学,作为一所非公立综合类大学,虽然它的申请轮次比较多,但是一些热门专业的名额也非常抢手,目前意大利圣心大学的网申将于2024年1月25日结束,但是很快1月26日,第二轮网申又会即将开放,第三四轮申请需要看是否留有空余名额,所以想要申请圣心的同学们尽量抓住第二轮的机会。
以上这些是近期意大利热门综合类大学研究生的申请情况,所有想申请2024年秋季意大利综合类大学研究生的同学,务必看好自己要申请院校的时间,不是每一所学校都有第二轮或者第三轮机会的,错过很可能就要等明年了。
尤其是现在语言证书还没有拿到手的同学们,意大利大学可不会等咱们慢慢考证书的,所以能申请的先申请了,能把握的机会都先把握住,至少先拿一个offer!
当然,除了要申请研究生的同学们,申请本科的同学们也要注意,TOLC考试已经开放,新一学年轰轰烈烈的入学申请考试季已经来临,未来会有更多学校更新自己新学年的招生要求,同学们多多关注相应情况。
申请美术学院的同学稍安勿躁,咱们的考试季一般集中在9-10月份,不过作品集和意大利语都是需要提前准备的东西,看好时间,记得考试前准备完成。
音乐学院的同学们,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费拉拉音乐学院等已经拉开了竞赛帷幕,如果你选择的院校也是在5-6月份进行考试的,一定要记得提前准备考试曲目!
以上,如果你是24年9-10月想要入学意大利大学的学生,咱们可要打起精神了!该准备材料准备材料,该申请申请,不要想到拖到年后 再申请,意大利人可不过咱们的中国年啊!
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要了解,记得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可仔微信!可仔一直在!
同学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意大利留学意大利语学习、大师课、作品集课程以及信息都可以来咨询可仔!可仔一直在线!更有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可以为你一对一进行留学规划嗷!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可仔,就可以领取专属你的华意通福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让我来看看是谁还没有提交『意大利大学』的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99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