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大家好,你在学习意语的过程中是否遇到这样的苦恼?学过的单词离开课本在其它地方遇到,认不出来,或者觉得似曾相识但记不清意思了。又或者,明明是书上有听过的对话,到了真实生活场景中,却跟不上意大利人讲话的语速,感觉太快,很多都没听到或没听懂。更尴尬的一种情况是,自己想回答别人却说不出口

上述的情况,是很多学过意语的小伙伴,常常遇到的问题。总结起来就是,书上学到的知识很多是被动的,需要通过额外的专项练习来强化相关词汇,语法,听力,口语的能力。跳出课本,在新的语境环境中刺激学过的语言知识,由被动变为主动思考,去利用学过的知识理解新语境中的内容。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这些问题,想通过课外针对性的练习巩固学过的知识,同时专项提升听,说,读的能力,下面的课程都是很好的训练材料:

A0/A1 趣味小故事21遍精读
适合初学者的21篇趣味小故事,由珊珊讲解每个故事中的语言点,Marco朗读每篇小故事音频(语速适中,非常适合初学者模仿或作为听力材料)。如果你学过了基础意大利语,同时你想要复习知识点并扩充词汇量,这门课程再适合不过了。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了解更多:
A1/A2爱情悬疑小说精读
如果你处于A1或A2水平,你已经可以开始阅读你的第一本意语小说了!这是一个扣人心弦的悬疑故事,文中所有语言点我们都做了详细的注解以及额外的例句拓展,同时配有小说母语者朗读对话音频(也是很好听力练习材料),还有大量的习题巩固。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了解更多:
A1/A2突破听力实战
听力是很重要的一个核心技能,如果你正在学习A1或者A2,你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意大利人说话语速很快,你需要适应这一点。通过不同生活场景不同主题的真人对话,精听精练,将让你的听力有突破和提升。另外每篇听力都有详细注解和搭配练习帮助你更好地提升。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了解更多: 
A1流利说外教口语课
很多同学都很害怕开口说意大利语,但你想口语流利就必须马上开始开口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制作了这门课。如果你的水平是A1,你可以通过这门课练习很多日常主题的基础对话,所以当你生活中再遇到意大利人时,你也能够自信地开口对话。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了解更多:
 Copyright © Marco意大利语 2021
“苹果手机”均可正常观看课程,
如遇报名问题,请添加珊珊微信!
报名后记得添加珊珊微信!
shanshanzhang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