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4关于罗马美术学院预科选拔的几点注意事项

1u5ECSYhAZB1bF5AbyudWtW6Yj3bljo_S

院校介绍
Introduzione
1JLK9ytNGBxWqIHQXYsUT9l1j1mwbpzLm

罗马美术学院(意大利语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Roma)创立于 1860 年,是意大利的一所标志性艺术学院,被认为是艺术与美的摇篮,著名画家潘玉良的母校 。
在《真理报》与《晚邮报》联合针对 42 个国家超过 300 所美院进行调查与研究的基础上得出的权威排名中,位列世界美术学院第六位。罗马美院将其对艺术的追求逐步转化为广泛的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并将教学研究作为文化的导向,用以发展相关的专业和工艺。如今,罗马美术学院主要致力于在视觉传播和视觉艺术的领域中培养年轻的艺术家、艺术专家和文化经营者,其多媒体与技术领域为意大利美院之首。
对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热爱艺术的年轻人们,罗马美术学院永远敞开着它的大门。学院的教学方法是基于能把具像艺术与现代视觉艺术的技术和方法相互结合,教学的质量及成果将充分体现在富有创造性的人才就业中。
项目介绍
1n_7UU7i1RrllhGjJmAeXndJeu46Je59E

项目流程
时间
流程
4月及7月
预选考试(考试形式待定)
8月
预注册申请
8-10 月
国内语言培训,约 500 课时
9-10 月
签证申请
11 月
获签,赴意大利
12 月–次年 8 月
罗美图兰朵语言及文化课程
次年 9月
入学语言考试,通过后直接注册入学;未通过则在注册入学的同时还需注册罗美Foundation Course
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31日(4月考试)、2024年6月30日(7月考试)
报名方式:
1.   签署罗美项目协议,并缴纳报名费;
2.   提交以下信息至MAMAMIA相关老师。
学生姓名、出生日期、护照号、个人邮箱(长期使用的)、留学层次(本、硕)、申请专业、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照片。
作品要求
1.   申请本科:面试前需准备10幅以上电子版作品,包括素描、色彩等美术基础作品,以及拟申请专业相关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该专业方向的手绘、插画、效果图、视频等。
2.   申请硕士:面试前需准备本人设计制作的电子版作品集,页数不可低于10页,需包含毕业设计,大学课程作品等。
录取优势
Vantaggio
11mdZgwVY2QZLcfXPxSiTXtMOiVw_Glkw

1_KJffLfS1ws3ZMuGoLyzKvDx3234oYFc

1.针对国际生/图兰朵计划学生,罗美举办预选考试,获得预录取的学生可进入罗美图兰朵课程,并免除入学专业考试。
2.罗马美术学院在世界美院中排名较高,其传统与新兴专业设置全面,可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
3.大学汇集了绘画、雕塑、版画、插画、时尚设计、装饰、舞台美术设计、平面设计、影视多媒体等欧洲艺术领域的精华专业。
4.意大利公立院校享受国家财政拨款,免学费,只收取少量注册费,每年留学开销约8-10万人民币。
5.图兰朵计划学生可享受与意大利学生相同的待遇,专业选择无限制、签证申请成功率高达99%以上。
6.意大利公立大学本科三年、硕士两年,为学生节省了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报名要求
1GSASp5RaIXHPXwxUuWPyyurZaCxoGtzk

Condizioni di registrazione
本科申请要求
1.在国内完成小学、初中、高中共计12年的基础教育,具备相应毕业证书。
2.具备普通高考与艺术联考成绩核算后达400分以上(750满分):[高考文化分(满分750)+(艺术分÷艺术总分)×750] ÷2 ≥400分(2023年标准)。
3.高考成绩300/750分以上。
4.申请当年12月前年满18周岁
硕士申请要求
1.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书。
2.申请相关专业,部分专业需要提供作品集;
备注:具体信息,以当年使馆/签证中心政策为准。
专业课程参考
本科:装饰、版画、绘画、雕塑、当代艺术遗产的开发与传播、艺术教学与传播、摄影与录像、视听理论与技术、多媒体艺术与技术、时尚文化与技术、设计、平面设计、舞台布景
硕士:环境艺术与试验语言、当代教会艺术、装饰、版画、插画和艺术出版、纸张材料技术、绘画、雕塑(环境雕塑与石膏雕刻方向、雕塑和公共艺术方向、雕塑和雕塑空间应用新技术方向)、当代艺术遗产的开发与传播、艺术治疗、艺术与展览教学和传播(策展方向、传媒方向)、电影摄影与表演艺术、编辑摄影、视听理论和技术、多媒体艺术与技术(艺术专业新语言方向)、时尚文化与技术(舞台服装设计方向、服装设计方向、珠宝设计方向)、平面设计、舞台布景(多媒体方向、戏剧方向)
1YvTTdPYgQwicbwyodA7WY12DAkGpL0Ho

注:以上为2024-2025学年专业设置,罗马美术学院保留在新学年进行调整的权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4关于罗马美术学院预科选拔的几点注意事项》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4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