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电话卡要是丢失了如何进行异地补卡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640-13
640-12

意大利异地补卡

YI

DI

BU

KA

电话卡

失怎么办

01

卡丢失以后立即拨打运营商热线

提供号码进行停卡处理

02

在附近的挂失办事处提供运营商和电话号码办理报失单

03

取到报失单可以联系我们进行异地办理补换卡 或在当地运营商补换卡

人在外地如何补卡

640-10
640-11

ENJOY

ITALY

640-9

他城市的朋友如果不方便到门店进行补换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进行异地补换卡。

  们会联系意大利快递公司投递补换后的电话卡,一般快递只需要1到2天工作日就可以收到新的电话卡了。

640-14

异地补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640-10

1

用户必须是该运营商号码的登记用户,拥有有效的身份证明以及意大利医疗卡税号

2

用户需要准备好丢失或损坏的手机卡的报失单收据,需注明 意大利手机运营商、手机号码、电话卡登记用户的姓名。

3

用户需要提供详细的收件地址,收件的联系方式,补卡只限本人申请办理。

640-7
640-15
640-16

滑动查看更多

640-8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电话卡要是丢失了如何进行异地补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02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