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西西里华侨华人联谊总会助力少林文化海外传播

 

3月19日,意大利西西里华侨华人联谊总会与意大利西西里少林文化中心举办活动,当地民众展演了少林功夫,获得大家的广泛好评。

意大利西西里华侨华人联谊总会会长章建通先生,西西里华人华侨居士代表,西西里宪兵队相关部门负责人,西西里体育部门负责人,当地消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员等人150余人参加活动。

延提法师向大家讲解了佛教常识及少林文化的基本内容,能按照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的谆谆教导,用佛教智慧和少林文化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意大利西西里华侨华人联谊总会会长章建通表示,少林文化博大精深,拥有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少林功夫更是名不虚传,深受海外侨胞、意大利友人的喜爱。我们协会将助力少林文化海外传播。

少林文化中心的学员展演了参加“2022全球少林功夫网络考功大赛”时的少林功夫项目,包括少林养生功法、少林象形拳、少林传统拳法、童子功、少林器械等,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西西里华侨华人联谊总会助力少林文化海外传播》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35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