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会计商祺事务所

 

本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商业事务所,主要面对在意华人企业及中小商户。将按照高起点谋划全局、高标准开展工作、高水平推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的指导思想,构建“运作规范、 运转协调、 快速高效”的管理机制,以维护客户利益为宗旨,建立严格管理机制、及针对性有效的制度体系,全面提升执业水平,着力打造业内公认、社会信赖、管理规范、服务一流的品牌事务所,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您的满意,才是我们真正前进的动力!

自成立以来本着以互信互利为原则,为广大中欧客户提供实时信息平台为己任!您的满意,才是我们真正前进的动力!

联系方式

电话:+39 02680741

          +39 3208495407

传真:+39 0289954116

邮箱:unicedsas@gmail.com

微信客服号:UNICEDINFO

微信公众号:UNICEDINFO1

网址:http://www.milanconsultant.com

地址:Via Giuseppina Lazzaroni 4,20124 MILANO(MI)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 – 13.00 / 14.30 – 18.30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会计商祺事务所》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71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