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大米价格也跟着涨?寿司米价格翻倍涨!

华人头条罗马3月22日电 近期,受俄乌冲突影响,意大利小麦的价格不断攀升,部分民众转而选择大米作为主食,但是大米的价格也在上涨。
来源:网络
据了解,全欧洲有近40%的大米产自意大利,意大利生产的大米达二百多种,是名副其实的欧洲产米大国,但如今随着需求量的增加,以及能源成本、运输成本、包装成本的提高,大米的价格也不断创出新高,这也给行业带来了巨大的问题。由于成本的激增,品质较好可用于制作寿司的精米在一年时间里从每吨350欧元的价格现已涨至770欧元,意本土产的短粒米的价格也涨了近60%。
来源:网络
由于国际市场上饲料价格的大涨很多亚洲国家开始用低质量的糙米做成饲料供给养殖业,而此举将导致很多亚非贫穷国家陷入粮食危机中,粮食安全问题迫在眉睫。俄乌冲突下,俄罗斯也宣布限制粮食产品的出口,也导致了国际市场米价的大涨。据了解,泰国米大米格上涨到了每吨421.5美元,印度米价格上涨到了每吨320美元。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大米价格也跟着涨?寿司米价格翻倍涨!》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34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