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疫情之下,华人企业应该如何省钱 -- 易杰会计事务所

形 势

 

2021年已近岁末,相信所有的旅意华人都会对这魔幻的两年感慨万千,从开始的被疫情的起落拨动神经到如今每天仍高达3万病例的新闻感到麻木, 对国内疫情动态清零的欣羡,对欧洲躺平不作为的无奈,华人在这边已经对控制疫情不抱有太大幻想, 只盼望早日与病毒能够和平共存,然而生活还要继续,工作还要继续,父母还要养老,儿女还要上学,家人还要吃饭,我们还要赚钱,我见到太多华人在这种令人窒息的环境中为了生存苦苦挣扎。
自从疫情遍布世界, 各国央行纷纷开闸放水力求缓解经济压力,两年后的今天通货膨胀预期得以兑现,作为纺织业链条上的普拉托华企经营极度承压,PPI-CPI剪刀差对制造业的冲击明显,简单来说, 所有企业的水电煤气涨价了,贸易商运费涨价了,裁剪公司作为生产的原材料布料涨价了,企业出货成本飙升,然而消费者消费能力并没有相应的增长, 衣服的零售价涨不上去,批发商与制造商都在承担更高的应收账款风险却很难涨价,雪上加霜的是,政府对华企正以更严厉的姿态步步施压,华企的经营心态与习惯都要彻底改变,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四面楚歌,苟延残喘,我们要做一个长久的选择, 世界在变,我们只能以不变应万变,坚信不忘初心,天道酬勤,厚积薄发,易杰愿与您为伴,与您共患难!

 


简 介


易杰会计事务所成立于2015年, 如今已走过6个春秋,创始人曾于2012年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于2015年获佛罗伦萨大学金融统计与精算硕士学位,同年创立事务所,经过六年的历练,组建了9个人的核心团队,其中包括2名注册会计师,4名劳务咨询师,3名移民咨询师,另与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作,可接待国际事务。 案例包括:2017年与理想汽车合作,协助成立佛罗伦萨子公司经营共享租车项目;2018年与上海点医科技合作,成立意大利类脑接口芯片子研究所。 2020年疫情下,易杰自主研发微信小程序“易杰签工”,如今已运行整一年。

易杰始终秉承信念:

天道酬勤,不忘初心

我们勤的不是在客人听不懂的名词上面做文章乱收费, 而是真真切切让客人感受到省钱,我们勤的不是华丽的办公室,响亮的广告语, 而是实实在在为客人做事,即时回复客人的问题,我们有两名温州籍文员可供客人随时答疑,我一直坚信,用实力说话,用内涵展示,不必在意流言蜚语,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这便是我一直坚持的初心。

易杰签工这款小程序已试运营一年,一年的积累,让我们在成本核算上更有实力,借此之际,本事务所将推出为期一年的减价活动(如图),也希望各位正在读这篇文章的朋友帮忙转发,让更多人知道我们。
联系方式:
电话:0574-627103
手机:392-8188818
                
联系地址: 
主店:via dei fossi 13,  Prato
分店:via pistoiese 367/a,  Prato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疫情之下,华人企业应该如何省钱 -- 易杰会计事务所》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483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