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全城出动大搜救,只为找到华人男孩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宪兵队、警犬、消防员、118医护、直升机……都灵边Cuorgné市的警队几乎全城出动,只为一个华人男孩。
2月14日下午,Cuorgné一名15岁的华人男孩留下一条消息称他想结束一切后,就此失联。  
男孩直到晚上都没有回家,父母焦急万分,报警求助。 
1fI89uaZDewz6WCbKwWgMJaYn4eVlerFM

1V-ptE8YOOGwmMoxLt7PTC-lxZXbRAe4T

1Xue81NXs5fAqDVGBIlnfjvMqe5BxgwqY

警方随即展开大规模搜救行动。
除了搜救犬、宪兵、市政警察之外,消防员、医护人员、民防人员也悉数出动,省指挥部还派出直升机从空中搜寻。
2月15日中午12点半左右,终于传来好消息。
搜寻人员在Orco桥下发现了华人男孩。男孩全身多处骨折,伤势严重,神志不清,但无生命危险。
男孩情况稳定后,被直升机送往都灵CTO医院。
Cuorgnè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以查明男孩离家出走的原因。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滑倒,还是自己跳下去的。根据对其伤势的初步分析,男孩可能是从河岸上不慎滑落到河床上的,随后靠在桥下。
由于太过焦虑,男孩父母在找到儿子后感到不适,也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孩子为何离家出走?
是赌气?委屈?还是受到网络煽动?
万一出事,小到监护权,大到孩子安全,都是家庭不能承受之重!
去年12月圣诞节前夕,Modena省一19岁华人青年在Rimini跳海自杀,令人唏嘘。
成长中的孩子都有一颗玻璃心,父母的陪伴和耐心至关重要。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全城出动大搜救,只为找到华人男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