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女店员被刀顶住强奸,华人遭屈辱抢劫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门铃响了,51岁的女店员闻声开门。

一个精壮的北非男人猛地推开门,一拳砸过去,女店员几乎昏死过去。

另一个26岁的年轻店员听到动静,走出房间查看,男人见状顿起色心。

他掏出刀子,揪住年轻店员的头发将她拖到沙发上……

年轻店员大喊救命,遭男子疯狂暴打,后者用刀抵住她的胸口,撕开衣服,强行插入。

2月16日晚,米兰边Corsico市镇某按摩店遭到暴力抢劫。歹徒卷走1500欧元,迅速逃离。

警方接报后介入调查,通过对监控头拍下的画面进行分析,确定歹徒是当地一名摩洛哥半黑。

半黑在逃,警方发出通缉令,展开大搜捕。

两名女店员被118送往医院,51岁女子的头部和脖子上均有多处淤青,26岁女子因受到惊吓和屈辱接受心理医生的安慰。

去年11月,Udine警方曾抓获一个专抢华人按摩店的4人团伙。  

这伙暴徒抢走钱财后还不过瘾,其中一个歹徒还脱下裤子,将生殖器塞进女店员的嘴里,用刀顶住她的头,强行口交……

这些无耻歹徒之所以盯上华人店面,因为他们认为华人不敢报警,所以为所欲为。

他们藐视法律,被抓了放,放了抓,根本不把警察当回事。

抢劫Corsico华人按摩店的半黑据称“小有名气”(已有案底),这回再次祸害店家,离自掘坟墓不远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女店员被刀顶住强奸,华人遭屈辱抢劫》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2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