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又又又来了!意大利又搞全国大罢工,地铁火车都受影响

为了世界和平而罢工
米兰连续10天的交通罢工尚未结束,又传来再次全国性大罢工的消息。
1THHUbjbOfkPjuEdof9twsjHpR53RsOCy

source:milanotoday
连续10天的罢工从2月9日至18日,而新的大罢工将于 2 月 23 日 星期五 举行。这次的罢工是全国范围的总罢工,由多个工会号召,将在米兰和意大利其他地区举行。
1r2VbbQiUe3qSAv3DDQTOTJf_VImli-Wj

source:fanpage
据基础设施和交通部网站报道,混乱将持续一整天,并将涉及所有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工人。
与往常一样,在这些情况下,受影响最大的在交通方面:在米兰,地铁、公共汽车和ATM电车(直到 2 月 18 日还必须应对加班罢工)以及Trenord火车都面临风险。不过,还是和平时罢工一样,将为通勤者提供一些保障时段。
如果在23日有出行计划的朋友,就最好提前做好准备,确认好列车班次并准备好Plan B。
155oz14355fajrWy89jz4XhefDVbf1Im-

source:corriere
工会对这次罢工在一份说明中详细解释了此次罢工抗议的原因。
据报道称,这次的罢工是为了支持巴勒斯坦,要求“制止加沙正在进行的种族灭绝”。
“停止种族灭绝,这是基层工会发起的动员的口号,通过罢工形式进行动员。”他们继续说道:“停火在巴勒斯坦和所有战争中是今天工人和平民阶级运动的必然要求,因为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火种被持续压迫和掠夺整个民族所引发的全球冲突的风险增长。这是一个风险,我们必须站出来反对相互对立的军事封锁,反对军备政策和不断增长的军国主义。”
1UWStAd6ozpm-LzKKLA5mGr-ltaDA__b

source:美联社
“此时,与巴勒斯坦人民和抵抗运动的团结运动必须集中在立即停火的要求上,伴随着以色列军队从加沙撤退,尽可能开放所有人道主义走廊以确保大规模和必要的人道主义援助流入。”
“战争经济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全球第一大军火生产国美国在2023年销售了2380亿美元的武器,比22年增长了56%。意大利工业,也从这种情况中获得了巨大利益,而2024年意大利在军事和武器上的开支将达到240亿欧元,更不用说从武器中取消了增值税,所有这些钱都将被从社会开支、医疗保健、教育、养老金、工资、贫困补助等方面扣除,只是举几个例子。”这些工会组织强调道。
工会还抨击说,与此同时,“工人们看到自己已经微薄的工资被通货膨胀蚕食,许多工厂因消费下降而关闭,工作不稳定性增加,意大利越来越多地卷入了各种战争前线,无论是间接的像在乌克兰和以色列还是直接的像在黎巴嫩和红海。”
这些工会组织已经宣布,在罢工的第二天,即2月24日,在米兰将再举行一场大规模的全国性示威活动。
新闻来源:
https://www.milanotoday.it/cronaca/sciopero/generale-23-febbraio-atm.html
意大利微视传媒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又又又来了!意大利又搞全国大罢工,地铁火车都受影响》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8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