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为你读诗:一些对爱的理解 ...

1.
L’amore non è innamorarsi della persona più bella, ma della persona che rende il tuo mondo più bello.
Anonimo
“真爱不是爱上最美的人,而是爱上能让你的世界变得最美的人。”
2.
……
Ada Roggio
“不要去寻找不找寻你的人
不要去爱并不爱你的人
永远不要为任何人改变
如果其他人想改变你,你将变得不再是你自己
就做自己,爱那个真正的自己”
 是可以为爱的人改变不好的习惯,让自己变得更好,但并不是变得不像自己,无法做真实的自己。
这里想传递:在爱情中对彼此的爱是要对等的,即使没有完全的对等,至少要不相上下,否则就像天平,一方过度倾斜就无法保持平衡,有一个人的内心就会有巨大的落差感。爱其实就跟能量守恒定律一样,需要平衡。
3.
Carlo Prevale
“爱你所拥有的。爱你正在做的。爱你所付出的。”
 感觉这是比较务实的爱情观。我们往往看不到眼前所拥有的,总是幻想或期待得不到的,然而我们所拥有的,往往才是最珍贵的。既然选择了,就要全力以赴,所以要认真做每一个选择。
4.
Anonimo
“爱我就像那些一去不复返的东西。”
5.
Anonimo
“有时候家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个人。”
编译+校正:Marco & 珊珊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Marco & 珊珊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为你读诗:一些对爱的理解 ...》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8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