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人过情人节的浪漫“小连招”,他们真的太会了

情人节浪漫小连招
1Xwb6CwyIDKF2CMqwuKCS58_V_H4lkapS

source:repubblica.it
2月14日情人节来了,众所周知,由于种种原因,意大利近几年经济不好,大家兜里的钱没以前多了。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今年只有60%的意大利人会过情人节,每个人的平均预算为85欧元,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4欧元(通货膨胀被迫增加支出)。
在这个属于恋人的节日里,如何花更少的钱,营造更多的浪漫,“赢得”恋人的欢心呢?我们看看意大利人的“浪漫小连招”吧!
礼物可以没有,烛光晚餐不可以少
1Jm-ePU7zKBTKDrS-5WJ21tpZ-hWHuxLe

source:repubblica.it
烛光晚餐是意大利人在过情人节时最喜欢的一环。由于经济问题,据Ipsos(跨国市场调研公司)的数据,今年22%的意大利人会在家里准备浪漫晚餐。
而对于那些选择外出就餐的人来说,预算低一点的人会选择披萨店或者廉价餐馆,预算高一点的人会选择中等水平的餐厅,而那些预算极高的人可能会直接从餐厅预订情人节晚餐送到家,或者直接请一个私人厨师到家。
情人节礼物要用心思
1-L4MJhVP0WY4Htk7Hr8cONtswOMGArKf

source:repubblica.it
情人节礼物是非常的特别的存在,它不像生日礼物那样有很多的选择,它必须要有“浪漫”属性。
在情人节,最受意大利人欢迎的礼物是巧克力,排在第二的是香水、然后是珠宝配饰,最后是鲜花、时尚产品配饰。
除了这些礼品外,情侣活动套餐也是不错的礼物选择,比如美容、按摩、温泉等休闲服务项目的门票。
美好青春不可以辜负,大胆去爱
1zZMwNcmVn7wrmTIaEW996StamdC2iNo2

source:ansa.it
过情人节谁最积极,年轻人还是成年人?答案是年纪越小的情侣过情人节约积极(66%),而那些成熟一些的情侣则略微消极一点(57%),不过年纪大一点的情侣过节的预算多,人均100欧元。
简单来说,过情人节“烛光晚餐最重要”,要的是那个氛围。巧克力是最好的情人节礼品,是“爱情催化剂”。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闻来源:
https://www.repubblica.it/cronaca/2024/02/14/news/san_valentino_14_febbraio_storia_perche_si_festeggia-422127535/?ref=RHLM-BG-P3-S1-T1
意大利微视传媒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人过情人节的浪漫“小连招”,他们真的太会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8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