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政策】限时10秒到账!且不得额外收费

欧洲议会现已批准有关即时支付的法规,要求银行确保资金转账可在10秒内完成。
意大利EuropaToday网报道,新法规旨在使所有在欧盟和欧洲经济区国家拥有银行账户的公民和企业都可以使用欧元进行即时支付。
即时支付允许人们可在任何时间内实现10秒内转账,即使周末也是如此。
10_GBOi6ftpWFgGmktEkER1MHQZwyDuXp

Pexels
与常规转账需要等待一个工作日到账相比,即时支付明显更加便利,尤其是在急需转账的情况下。并且有助于改善现金流,从而为企业节约成本。
新规定还要求支付服务提供商在进行即时支付时收取的费用不得超过常规转账的费用。
并且,提供商有义务验证银行账号(IBAN)与收款人姓名是否匹配,以便在支付前提醒可能存在的错误或欺诈。
(意烩原创,编辑:舒廖,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政策】限时10秒到账!且不得额外收费》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7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