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女老板被员工控诉剥削,终获无罪

拉齐奥大区一名华人女老板被两名员工控诉劳动剥削,最终被法庭宣判无罪。
意大利LatinaToday网站报道,这名34岁华人女子在拉齐奥大区拉蒂纳省经营一家商店。
不久前,两名曾在店里工作的意大利员工指控其劳动剥削,在工作时长、薪酬方面违反合同规定。当地税警随后介入调查。

1JzBDK_nGL7R4H4QYLQ8tPuIDL95Wgxya

根据指控,这名华人女子“使两名受雇员工受到剥削,给他们支付的工资违反国家集体合同的规定,并且工资水平与工作强度不成比例。”
近日,拉蒂纳法院就此案进行了简易程序审判。
检方要求判处该华人女子两年半有期徒刑。
女子的辩护律师则强调,雇员绝对没有遭受剥削。
辩方称,劳动剥削应是指员工处于困难的情况,雇主在此基础上对员工的需求加以利用并获利。但在本案中,雇佣合同和工资单都表明这种条件并不存在。
最终,初审法官接受了这一观点,认为控方指控的犯罪事实不存在,华人女子被判无罪。
(意烩原创,编辑:舒廖,翻译:莎莎,图片来源:Pixabay网,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女老板被员工控诉剥削,终获无罪》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5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