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手机没电了”“充电”“信号不好”“听不清”...这些常用意大利语口语怎么说?

 “我手机没电了”怎么说  :
Ho il telefono scarico.
② 
“我手机要充电”:
Devo caricare / ricaricare il telefono.
除了手机没电,常常还会遇到信号📶不好的问题,该怎么告知朋友呢?
③ 
我手机信号不好。
La linea è disturbata.
我听不清(你那)。
Non ti sento bene.
我再打给你。
Ti richiamo.
 更多关于电话的常用表达,小伙伴们还可以参考:
接打电话一定会用到的意大利语,好好记下来,避免打电话时尴尬!
编辑 + 校正:Marco & 珊珊
Copyright © Marco意大利语 2024
上面这些表达都是生活中会用到的,小伙伴们记住了吗
如果你还是意语零基础,一直想好好学意语,为什么不趁假期,加入我们系统学习,在放松的同时,也给自己充充电,让假期更有意义!

1qrJtAF2TqFtlsfZqpZBnxBNCEi5AAXqO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手机没电了”“充电”“信号不好”“听不清”...这些常用意大利语口语怎么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7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