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新政策:打包饮料自己带水壶,喝咖啡不给糖包?

《la Repubblica》消息:根据欧盟的限塑令,对于生活中的一些食物及生活用品的包装进行了全新要求。

图片
有什么需要在意大利生活和学习的小伙伴注意的?
① 用于盛放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大多数一次性塑料包装将被禁止。
要求超市里重量小于1.5公斤的水果、蔬菜禁止使用一次性包装网、袋、托盘以及容器。比如:放橙子的网兜,放沙拉菜叶的小袋,放樱桃和番茄的小盒等。

图片
② 餐饮场所的“小份”将会消失。
比如餐厅的小包番茄酱、蛋黄酱;咖啡厅的糖包、奶包等都会被取消。取而代之使用可重复使用的餐具,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
餐厅也必须取消一些调味品的供应、以及打包的服务。

图片
③ 即饮的散装饮品必须使用店家提供的杯子喝完,如果想带走需要自备容器。
店家只能使用类似玻璃杯、陶瓷杯等提供即饮服务。另外,超市出售的瓶罐饮品的 20% 必须使用可重复使用的包装,超市中每 5 瓶饮料就必须有一个成为良性重复利用循环的一部分。

图片
④ 酒店取消一次性或小包装用品。
酒店将停止使用小于 50ml 的液体包装,例如洗发水、液体肥皂、面霜或沐浴露。类似刷牙杯、托盘、肥皂袋和各种一次性盒子将会减少。

图片
*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侵权删。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新政策:打包饮料自己带水壶,喝咖啡不给糖包?》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80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