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提醒】未来3个月,超市、药店带这个标识都打折

意大利政府现已与大型分销集团签署反通胀协议,以控制物价上涨。从昨天(1日)起至今年年底,参与该协议的商家将对部分生活基本必需品进行价格管控。

综合意大利今日网、《晚邮报》、Fanpage网消息,从昨天起至今年年底,意大利各地参与该协议的超市、商店、药店等将对意面、牛奶、鸡蛋、食用油、个人护理产品等约300种生活基本必需品进行打折,或锁定价格保持不变。
参与协议的企业将自行选择价格管控模式,并尽可能多地涵盖生活基本必需品,但酒精除外。相关商品将会在价格标签中贴上“反通胀季”的标识。
图片

意企业与“意大利制造”部官网现已发布各地参与协议的商铺清单:
https://mimit.gov.it/it/anti-inflazione/elenco-aderenti
数据显示,全意各地共有约2.3万家超市或商店参与协议,其中罗马1381家、都灵1074家、那不勒斯801家。
图片

不过,意消费者协会Codacons称,在许多没有大型连锁超市的小城镇,很难享受到该协议带来的便利。同时,目前的折扣商品数量太少,低于预期。许多大型超市或卖场通常只将自家品牌的产品列入活动。并且大多数商家倾向使用“固定价格”,即在接下来3个月内保持商品价格不变。但这意味着即使未来在能够进行降价的条件下,价格也不会改变。
(意烩原创,编辑:舒廖,翻译:莎莎,图片来源:意企业与意大利制造部网站,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提醒】未来3个月,超市、药店带这个标识都打折》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82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