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有长期居留也可能被驱逐!意大利出新移民法,梅洛尼立场强硬

加强对非法移民的驱逐

梅洛尼政府向来对非法移民采取强硬立场,今年抵达意大利的移民人数激增,迄今已有约13.3万人上岸,而2022年同期约为6.98万人。

图片
source:open
9月27日,根据总理梅洛尼、内政部长和司法部长的提案,内阁批准了一项针对移民的新法令,引入了关于移民和国际保护的紧急规定。旨在加强对非法移民的驱逐和控制,同时为妇女提供保护。

图片
图片

source:ilsole24ore
法令主要涉及为那些造成公共秩序问题的人和那些谎报年龄虚假数据的人进行遣返。
主要措施有以下几个方面:
 1. 新措施将使警察有更多权力和工具来验证非法移民的年龄,确保自称为未成年的年轻移民没有撒谎。
根据这项法令,公共安全部门有权在非法移民抵达意大利后,立即在未成年法院的授权下,进行“人体测量”,即使用医疗程序来确定年龄,包括X光检查。
如果确定移民在年龄上撒谎,那么对于移民可以被行政驱逐措施所取代。
 2. 法令中还包括将年龄超过16岁的未成年人放置在成人收容中心,而不是专门用于未成年人的设施中,时间限制不得超过90天。这一措施是为了解决当前专用设施不足的问题。
 3. 所有妇女都可以进入收容和融合系统(SAI)的设施,不再仅限于怀孕的妇女,因为她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被视为特别脆弱的群体。
 4. 最后,法令明确了对在意大利长期居住的非欧盟公民的驱逐程序。任何持有合法居留的移民都可因严重危害公共秩序或国家安全原因被驱逐出境。已上诉的被驱逐人员亦可被拒绝重新入境。意大利此前规定驱逐程序不适用于持长期居留的移民。

图片
source:liberoquotidiano
内政部长 Piantedosi 对此表示满意:“根据现行法律,今年我们已经比去年记录了20-30%的驱逐增加。扩展收容设施至关重要,那些被司法机关确认为危险的人都需要被关押。我们还有4年的工作要做,我们期望驱逐的数量会增加。”
最后,将在大使馆和领事馆中设立最多20名国家警察,以加强与发放意大利入境签证相关的监督和验证活动。同时承诺将在主要火车站增派400名士兵负责安保工作。
新闻来源:
https://ntplusdiritto.ilsole24ore.com/art/immigrazione-clandestina-governo-vara-nuovo-decreto-legge-AFxSNi1
您的关注和转发
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有长期居留也可能被驱逐!意大利出新移民法,梅洛尼立场强硬》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81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