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喜极而泣!意大利语学渣的我,三个月内顺利通过意大利驾照理论考试!

学员(Lin Feng)心声

我叫Lin Feng,意大利语一般,经过三个月的刻苦努力,跟着意考通依伊老师的课程,终于在拿到了意大利驾照。意考通的驾照辅导课程确实非常有效,让我花蕞少的钱,获得蕞好的课程和答疑服务,顺利通过了意大利驾照考试。
课程内容
意考通的驾照辅导课程与驾照完整题库和实际考试内容紧密结合,每个知识点都有对应的练习题和解析,每一道考题都有详细的老师的语音讲解、重点单词、中文翻译,还有大量的窍门笔记,这些都帮助我更好地掌握考试要点。
学习时间安排
课程的学习进度也是非常自由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需求进行学习安排,我每天都会学习3-4节大课,让我更加轻松地学习驾照相关知识。
答疑和窍门
在学习过程中,我跟着依伊老师的讲解每一道题目都认真学习,这样能够帮助我深入了解交规知识。同时结合依伊老师的窍门总结,帮我迅速记住特别容易混淆的难题。
模拟考试
在做模拟考试的时候,我的出错率一般是零出错或者1题左右,每次我都会将不懂的题目发给依伊老师,依伊老师都会耐心地解答并且点拨窍门,这让我更加自信地应对考试。
强烈推荐!!
意考通的驾照辅导课程是我非常推荐的意大利驾照学习平台,它不仅仅能帮助初学者快速掌握意大利的交规知识,更能够帮助学员顺利通过驾照考试,让我们更加安全地上路。再次感谢依伊老师!
◆ ◆ ◆
依伊带你学意大利驾照理论,顺利通过不是梦~
  课程界面  
图片
99天
依伊带你攻下意大利驾照
图片

如有任何其他疑问,
欢迎扫码加依伊老师微信咨询
yidaliyuliulishuo11
图片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喜极而泣!意大利语学渣的我,三个月内顺利通过意大利驾照理论考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79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