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信箱:房和婚姻证明,房产继承和还贷

房和婚姻证明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在买房时,notaio和银行要我们提供结婚证明,我们去中国办了双认证,也就是意大利驻上海总领馆认证过的。现在文件已经到到了意大利,我是直接把这个结婚证双认证给notaio和银行就可以了呢,还是还要去意大利的省督府认证。非常着急,时间不多,要不押金就被吃掉。恳请能提供建议。万分感谢。米兰 陈女士
陈女士, 你好!
正常情况经过意大利领事馆双认证的了话,证件是直接在意大利用的。当然这要看银行和公证人是为了什么要这个证件。还是马上跟银行和公证人发过去,问他们是否需要别的材料,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祝福你们!
房产继承和还贷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朋友多年前在意大利买了一处房产现在还在还贷款中,很不幸的是户主突然去世没有任何的征兆, 给家人很沉重的打击,家里顶梁柱没有了, 留有一妻一儿,暂时也没有还贷能力,之前什么事情都是顶梁柱撑着。一下子失去了主心骨。请问这样的情况有法律保护吗?他们在付不了房贷的情况下会不会房子会被银行冻结和拍卖?他们应该怎么样做?MANDOVA 刘女士
刘女士,你好!
很遗憾你朋友的遭遇, 真的是天有不测风云,可想而知你朋友现在的心情有多么的糟糕。现在主要马上和银行联系, 看看能不能办理暂停还贷或者其他解决方案。如果能够达成一致的意见是最好的。这样再研究其他解决方案,不至于你朋友的家人一身的心血就这样没了。有任何需要请随时联系。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信箱:房和婚姻证明,房产继承和还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79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