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各大城市人均年收入出炉,看看你达标了吗?

你每天赚多少?
罗马人均工资不足3万欧元/年,这使得罗马的工资水平在意大利排名第六,远低于一些大城市,尤其是米兰。根据CISL工会的数据,罗马和拉齐奥地区工人的额外个人所得税(Irpef)可能会进一步加重这一现象。

图片
Source: roma today
罗马的平均工资为22,971欧元,意大利各大城市排名第六。米兰的日平均工资为124欧元,这突显了罗马的低工资水平。此外,罗马的日工资为101.31欧元,而米兰为124欧元,博尔扎诺为103.8欧元,帕尔马为103.8欧元。此外,拉齐奥地区的其他省份,如弗罗西诺内,平均工资为80.80欧元,年平均工资为18,576欧元;拉蒂纳的平均工资为79.08欧元,年工资为17,736欧元;列蒂的每日工资为76.10欧元,年平均工资为16,267欧元。

图片
Source: roma today
CISL工会的行动:CISL工会声称已经与拉齐奥地区的地方委员会就Irpef达成协议,旨在改善工人和养老金领取者的条件。这一协议被视为一项积极的举措,以减轻税收负担,特别是对于低收入者。

图片
罗马和米兰之间工资差距较大的原因主要包括:
经济差异:米兰作为意大利的经济中心,拥有多元化的经济和高薪行业,而罗马的经济发展可能相对较弱,导致工资较低。
生活成本:米兰的生活成本通常更高,雇主可能支付更高的工资以应对这些成本。相比之下,罗马的生活成本相对较低,工资水平也较低。
行业结构:不同城市的主要产业和就业领域不同,导致工资水平的差异。米兰可能更侧重于高薪行业,而罗马可能更侧重于低薪行业。
政策和法规:地区政策和劳工法规也可以影响工资水平,包括最低工资标准和福利政策。
劳动力市场竞争和需求:不同地区的竞争和需求状况会影响工资水平,供需关系也是工资差距的一个关键因素。
新闻来源:
https://www.romatoday.it/attualita/roma-dati-stipendi-medi-cisl.html
您的关注和转发
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各大城市人均年收入出炉,看看你达标了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79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