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下周一起,西西里将再次成为黄区

华人头条罗马8月25日电 据今日网8月25日报道,随着昨天意大利卫生部和民防部公布的疫情数据,西西里已达到了黄区标准。

昨天,在西西里大区,重症病人已占重症床位数的11%,新冠非重症住院病人已达19%,而每10万居民周增感染人数西西里也早已超过了阈值,因此自8月30日起,西西里将成为黄色区域。

此外,撒丁岛也超过了重症监护指标设定的10%的阈值,但是非重症住院患者仍然低于限值,所以还是白区。根据最新的监测,在翁布里亚,重症监护的数字也在增长,为9%(+1%),卡拉布里亚为6%(+1%)。实际上根据最新的防疫条例,白区与黄区的差别是有限的。没有计划重新实行宵禁,对区域内或区域间行动也没有任何限制,只有在切换到橙色或红色区域时才会重新出现。

在黄区,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公共场所,都必须佩戴口罩,而酒吧餐厅等场所都将照常营业,但非同居者无论在室内外餐桌上,同一张桌子人数均不得超过4人,而白区则是室内6人,室外桌不限。就跨区而言,也没有限制,仍然可以自由进出黄区,而且也没有实行宵禁政策。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下周一起,西西里将再次成为黄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653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