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开店有工人的老板都要办理DVR证

工作环境风险评估文件

        近期,意大利开始了分阶段的企业复工计划,所有企业必须要办理工作环境风险评估文件(DOCUMENTO DI VALUTAZIONE DEI RISCHI ),其中更要专门办理关于 COVID 19(冠状病毒)的相关文件。

已经办理过风险评估文件的客户, 需要找原办理公司添加 COVID19(冠状病毒)的相关文件。
还没有办理的客户, 要联系专业公司办理风险评估文件。

DVR 科普介绍

Documento valutazione rischi (DVR) 是一份根据评估所得, 用来记录所有会影响员工健康和工作环境安全的因素, 以及制定和采取的相应措施 , 用来保护职工安全的记录文件。
所有拥有短期工作合同员工的企业都必须要有 DVR.文件。如果被查到了没有这个文件,除罚款以外检查部门还可以要求企业主把员工的工作合同全部改为长期工作合同。

DVR 里面需要记录:

关于COVID19(冠状病毒)的相关文件。
企业或公司信息
评估各种会危及员工健康和安全的风险因素
用于工作的器具选用
符合规定的工作场所具体状况
据评估所得, 制定预防和改善风险的对应措施
企业或公司法人, R.S.P.P., 顾问医师, 职工安全代表的审查时间与签名。

DVR 有效期限

该文件在企业或公司更变其工作地点、 性质、 拓展业务或添加其他服务的情况下都必须要更新。

哪些政府机构有权检查 DVR?

ASL (卫生局)
INPS, Ispettorato del lavoro (工局)
INAIL (工伤局)
Vigili del fuoco (消防局)
等各类意大利政府机构

作者:意大利中华会计事务所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开店有工人的老板都要办理DVR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39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