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2年意大利养路税Bollo auto是什么?

在意大利无论是买车和租车都需要知道的养路税,今天我们详细的和大家介绍一下。

养路税如何计算?

 不同大区的养路税可能会存在税收优惠的差异,如果驾驶车辆迁移,车主可以向当地车管局进行核实当地是否存在免交养路税的权利。

养路税不是一个固定的金额,实际缴税金额根据不同车辆发动机大小以及环境污染程度而决定,发动力动力越大,养路税费用越高。

一般情况下,持有残疾人证的车主可以享有不同程度的税收优惠政策。

如何支付养路税?

家庭和手机银行;

应用 IO(仅在部分地区);

ACI 的 pagoBollo 在线服务;

Poste Italiane 在线渠道;

邮局;

Lottomatica和投注店;

汽车实践机构;

授权的自动柜员机;

银行

由于养路税属于税收违规行为,是受税务局的管辖范围,所以在拖欠税务的情况下会被执行资产扣押也有可能银行账户被冻结,但在车辆行驶在道路上时,即便是被交警查到也不属于交警的管辖范围。

source:www.leaseplan.com

此为原创翻译,转载请点击下方阅读全文

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若有最新法令措施发布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

想了解意大利更多新闻财经补贴资讯

欢迎点“”、点“在看”并分享给亲友们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往期推荐

1

新闻:六月起拒绝刷卡支付会受到双倍罚款

2

政府发放2亿欧元的零售业补贴  你符合申请条件吗

3

重大改革!个人所得税新税率

4

政府拨款2亿欧元的女性创业基金  来了解一下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2年意大利养路税Bollo auto是什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67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