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保护自己免受扒手毒害的10种方法

npFEYz9CWAFWM8kDhXHMjLG-mQmGk0tUc5gNiHLIbS_0L6yjlOpbRzi-1RWXQI8TGg

为了世界和平,为了让自己在意大利在小偷之中立于不败之地,您可以采取某些步骤,至少可以将物品被盗的风险降至最低。

1.小心孩子

我们都爱孩子,当我们看到他们被迫在街角乞讨钱时,我们都感到非常难过。不幸的是,在某些情况下,关心则乱。虽然你可能想帮忙,但你必须记住,这些孩子中的许多人都受过偷窃训练,他们被利用是因为人们会信任并想帮助他们。当给孩子看钱或向他们伸手时,一定要小心。

GUtvggd_7TMIgb56NYEkTqRdcUXH602izYtW_BFUysKj19Aep8QigwQSSpankazV6xQ

2.街头碰撞

现时一种非常流行的技术是“碰撞”,这种技术对你的钱包会造成极大的损害。一名男子或一名女子不小心“撞”到了受害者,并迅速偷走了他们的钱包;有时“碰撞”涉及两个人,一个实际上与你发生碰撞,另一个则利用骚动进行盗窃。要时刻注意你周围的环境和周围的人:这些人都是职业小偷,你甚至可能直到很久以后,当你伸手去买咖啡或晚餐时才意识到你的钱包不见了。

3.失而复得的钱包

偷钱的最佳策略实际上是小偷“假装诚实”的策略。小偷在偷了钱包、手表或珠宝(通常是在使用上述碰撞技术时)后,假装在地上找到了物品,然后把它还给了受害者。此时,受害者很高兴,虽然很惊讶,但通常愿意支付报酬。小偷很聪明:他们甚至能从自己制造的犯罪中“获利”!

4.切开钱包

这通常发生在非常拥挤的区域或公交车上。有人用剃须刀把钱包或袋子的底部剖开,然后开始偷里面有价值的东西。正如“撞人法”一样,这类扒手行动迅速,行动流畅,以至于受害者往往直到后来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

5.滑板车偷包

在意大利的城市时,要当心滑板车。小偷经常骑着滑板车,直接从受害者的肩膀上偷包和钱包。老年人往往是这一计划的目标,因为他们反应较慢,但任何人都可能发生这种情况。这种特殊的技巧非常危险,因为一个人的自然反应是试图保护自己的财产,这往往会导致受伤。

6.妈妈抱着孩子

当涉及到小型盗窃和扒窃时,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卑鄙的场景。小偷通常是一名女性,在向路人乞讨时抱着一个婴儿以引起注意。当人们停下来提供钱财时,该女性或另一个孩子会从不情愿的受害者那里偷东西。这种伎俩通常由吉普赛人使用,在大城市和城镇中很常见。

7.帮派包围

毫无疑问,这是最可怕的抢劫类型,可能也是最难保护自己的。如果你周围有一个或多个威胁你的人,通常是用武器,最好的办法是立即放弃所有的物品。

8.信用卡伪造

虽然这本身不是扒窃行为,但它仍然可以被视为是一种盗窃。它很难实时发现。当受害者使用信用卡支付相关费用时,就会发生信用卡伪造或克隆。在这一点上,伪造的信用卡被制作出来,第三方可以查看您的资金情况。你几乎意识不到发生了什么,除非你不断监控你的支出。比克隆的信用卡更糟糕的是克隆的借记卡,因为这意味着小偷可以使用你的支票账户,从中提取的任何资金都可能很难取回。

9.把钱放在难以触及的地方

扒手通常非常熟练,最好的防范方法是让他们的工作更困难。不要把钱或钱包放在裤子的后口袋里,也不要带很大的袋子。相反,考虑把钱放在你的前口袋里、鞋子里或斜挎包里。此外,如果结伴旅行,要分开资金,这样即使一个人被抢劫,也不会失去一切。这也是一个好主意,不要随身携带超过你需要的东西。钱包和行李不应无人看管。女士们,在餐厅里,尽量不要把钱包挂在椅背上或桌子下。

10.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事……

不要感到尴尬,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每个人身上,意大利人和游客一样经常成为受害者。保持冷静,拨打112(相当于意大利和欧洲的911),向警方报告事故。如果您的文件也被盗,请立即联系您的大使馆。

在意大利旅行通常是安全的。即使你独自在意大利旅行,也是安全的。然而,尽管如此,总是要谨慎,因为在意大利任何地方,坏事也会发生。

安全旅行!安全旅行!安全旅行!

 

驻意大利使馆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加强防窃意识

①中国驻意大利各使馆联系方式一览,注意保存,在发生问题的时候,能够帮助到你。 ②细节的小活儿,比如意大利语考前辅导,美院入学考试,音乐教授介绍,家长里短,欢迎随时@米亚小助手(15313535130) END,希望你,一切安好!

有更多关于意大利留学,意大利语,意大利作品集,意大利考前辅导,意大利语等级证考试的问题,随时@米亚吧(15313535130)。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保护自己免受扒手毒害的10种方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46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