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ASSEGNO NUCLEO FAMILIARE 家庭津贴2021(员工版)

ASSEGNO NUCLEO FAMILIARE 家庭津贴2021(员工版)

 什么是ASSEGNO NUCLEO FAMILIARE

ASSEGNO NUCLEO FAMILIARE 家庭津贴2021(员工版)是意大利政府针对育有儿童的享受员工型社保之家庭的专项津贴。请注意,此项津贴是以家庭的名义发起申请,因此每个家庭仅可申请一次。

何为享受员工型社保之家庭:

所谓的享受员工型社保之家庭的判定标准为:该家庭在相应年度的至少70%来源与其成员的员工薪金(即签工)。

津贴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需具备正式工作合同。
  2. 申请人家庭全部成员(由申请人,其合法妻子或同居者,孩子组成)的至少70%收入来自于员工薪金。

申请递交方式:

  • 通过INPS网站
  • 通过CAF/PATRONATO

津贴金额:

由于本项补助将于2022年1月1号由ASSEGNO UNICO统一家庭津贴代替,因此暂定为6期(2021年7月1号至12月31号)每月度的详细金额通常在150欧元左右(取决于家庭成员数量以及上年度的家庭收入金额, 收入越高,具体补助金额越低)。

发放方式:

本项津贴不由INPS进行直接发放,而是通过申请人之雇主(即老板),由其先预支(在工资单上)后在当月的企业应缴税单F24上面进行相关抵扣。

本项津贴仅由老板代为发放,而并非由其掏钱。

申请递交方式

  • 通过INPS网站
  • 通过CAF/PATRONATO

所需材料:

  • 家庭所有成员证件及税号。
  • 家庭住址讯息。
  • 家庭成员上季度(即2020年)收入申报报表。

有困难的同胞们亦可联系我所进行咨询以及办理。

疫情期间各类法律错综复杂,欢迎来信咨询。

鸿亿综合事务所位于罗马,由多位资深意大利会计师,税务师,律师加盟合作及多位在意华人会计师组成,专业为同胞们提供账目、税务、签工、社保,补助等方面的咨询及服务。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ASSEGNO NUCLEO FAMILIARE 家庭津贴2021(员工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21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