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分享双向邮寄的新护照操作指南

华人街街友@白羊座女生

今天收到了双向邮寄的新护照,看到好多街友问,简单说下我的操作。

我的老护照是20年9月尾到期的,考虑到女儿的护照是20年11月底过期,到时一起换,所以就只是去官网先填写备份资料,不知道官网地址的,可以直接谷歌米兰领事馆,都是中文的,对于认识中文的应该不会有困难。

然后就是填写个人信息,全部填好后,照片可以随便传一张,不合格的会提示你照片不合格,你只需要在寄的时候放合格(官网有写照片大小要求)的就行了,然后留下自己的邮箱,选一个验证问题及答案,像你父亲的名字等等,以便下次预约时间,查询护照进度,然后等周二早上10点等领事馆开放名额进行预约,可以在10点前先登录,到点了进去预约,看不到名额的可以多更新几次网页,一点都不难约!!!

约好时间会有邮件发给你然后只需要打印出来,把自己的微信或者what’s app的二维码打印,(别的所需材料及表格华人街已有说明)另外需要签字的地方签字,然后就是去邮局买一大一小的信封,分别填好地址,大的收件地址写米兰领事馆,小的收件地址写自己的。

把老护照,小的信封,打印的材料一起放到大信封里,记得拍下两个信封的快递号方便自己追踪快递情况,我是约的12月7号,然后12月1号寄的,今年1月初收到邮件护照已准备好,然后就是网银付款,把付款回执发邮件给领事馆,今天终于收到了,没收到前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现在可以安心了。

本文来自华人街街友@白羊座女生,不代表华人街官方态度,如友不同意见,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文明回帖讨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分享双向邮寄的新护照操作指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47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