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让你更了解意大利的50个小常识!

【让你更了解意大利的50个小常识!】

1、意大利有三座活火山:维苏威火山(Vesuvius)、埃特纳火山(Etna)和斯特龙博利火山(Stromboli)。

2、意大利经常被称为“Bel Paese”,意思是“美丽的国家”。

3、意大利拥有最多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景点,其世界遗产景点超过40座。

4、意大利有6座岛屿,20个地区。

5、意大利有统一的国家语言,其国语是在托斯卡纳方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不过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独特方言。

6、梵蒂冈(Vaticano)虽然处于意大利之内,但并不属于意大利,它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政体。

7、意大利比美国的亚利桑那州稍微大一点点。

8、温度计是由意大利人发明的。

9、钢琴也是意大利人发明的。

10、意大利每年的游客数量达到四千万,其游客数量排名世界第四。

11、意大利人每年平均饮用26加仑葡萄酒。

12、打字机是意大利人发明的。

13、意大利直到1861年才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

14、狼被认为是意大利的国家动物。

15、意大利有超过3000座博物馆。

16、意大利的国民运动是足球。

17、意大利的国菜是“pasta”,即意大利面。

18、拿破仑的第一次流放是在意大利的厄尔巴岛(Elba)。

19、“vespa scooter”这种摩托车是在1946年在意大利发明的。

20、意大利是欧洲国家中旅馆最多的国家。

21、每天,投进罗马特莱维许愿池(Trevi Fountain)的钱币达到3000欧元。

22、意大利的国花是茉莉花。

23、世界上60%的艺术珍品都藏在意大利。

24、歌剧起源于意大利。

25、14世纪,黑死病让意大利损失掉三分之一的人口。

26、意大利曾四次赢得世界杯冠军。

27、意大利每年人均食用25千克“pasta”。

28、小提琴和大提琴都是在意大利发明的。

29、意大利披萨于18世纪起源于那不勒斯。

30、意大利拥有世界最多的电梯,进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31、意大利的国鸟是蓝鸟(Bluebird)。

32、意大利以跑车出名,包括法拉利(Ferrari)、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玛莎拉蒂(Maserati)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等。

33、欧洲最古老的大学是博洛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Bologna),创办于1088年。

34、意大利人发明了光学眼镜。

35、意大利葡萄酒的酿造历史超过2800年。

36、世界上最古老的电影节是意大利的威尼斯电影节(Venice Film Festival),开始于1932年。

37、意大利的时装设计师比世界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都要多。

38、莎士比亚的很多戏剧都以意大利为背景,包括《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其背景设置在意大利的维罗纳(Verona)。

39、卡宾枪骑兵制服(Carabinieri)是由华伦天奴(Valentino)设计的。

40、意大利的最高峰是勃朗峰(Mont Blanc),位于阿尔卑斯山脉,高度15,770英尺。

41、意大利最长的河流是珀河(Po)。

42、意大利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葡萄酒生产大国。

43、意大利曾经举办过三次奥林匹克

44、意大利的守护圣人是亚西西的方济各(Saint Francis of Assisi)。

45、意大利的国航是“Alitalia”。

46、50年来最大的白松露在意大利比萨发现,重达3英镑。

47、意大利有着世界最伟大的作曲师,包括维瓦尔第(Vivaldi)、罗西尼(Rossini)、威尔第(Verdi)和普契尼(Puccini)等。

48、浓缩咖啡机是在意大利发明的。

49、威尼斯拥有超过400座人行桥。

50、意大利最古老的橄榄树树龄为1700多年,位于翁布利亚(Umbr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让你更了解意大利的50个小常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2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