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的F24缴费表格是什么?

【意大利的F24缴费表格是什么?】

MODELLO F24 UNIFICATO / F24 缴税单

F24统一缴税单(或付税单)是意大利国家统一制定给予所有纳税人用来支付各种税务的缴纳单。

所有的个体户企业在需要支付的税务金额没有超出 1000欧元, 并且没有退税的情况下都可以通过银行或是邮电局窗口支付。

而当税务金额超出 1000欧元 或是有退税的情况,以及所有以公司形式成立的企业都必须通过网络线上支付。

线上支付有两种方式

由纳税人直接通过银行或邮局的网络银行线上填写 F24 缴税单并支付

通过会计师向税务局发送纳税人需要支付的 F24 缴税单, 然后由税务局直接从纳税人提供的银行账户扣款。

会计师没有任何权限查询和动用纳税人银行账户的信息和资金, 也无法直接从其账户扣除会计费用。

如果需要通过会计师发送付税通知的纳税人只需要提供用来扣款的银行账号 (IBAN 号码), 并不需要其他任何银行卡和密码。

这是F24 下载表格 点击下载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的F24缴费表格是什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1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