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一月是宫颈癌预防月,你需要知道....

GENNAIO E’ IL MESE DELLA PREVENZIONE DEL TUMORE AL COLLO DELL’UTERO.
一月是宫颈癌预防月
在英国,每天都有 2 名女性死于宫颈癌;
欧盟每年诊断出34,500例新的宫颈癌病例;
在意大利,宫颈癌每年影响约2400名女性,占影响女性的所有癌症的1.3%,诊断后治愈的概率约为64%(2022年意大利的癌症数据)。
Cervical Cancer Prevention
关爱宫颈月
1月是国际社会致力于预防宫颈癌的月份,
宫颈癌是50岁以下妇女中第五大最常见的癌症。
1a6TsRQXwXnFYQpOJ9ZTAZ9P-pBCYfj2O

关于宫颈癌和HPV你需要知道:
01
这种癌症是由人瘤病毒 (HPV) 感染引起的,HPV 通过性传播并且非常常见,尤其是在年轻人中。大多数感染会自发消退,但当感染随着时间的推移并且持续存在时,宫颈组织中会形成病变,随后可能发展成癌症。
02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HPV病毒,例如:HPV 16和HPV 18病毒被认为是最危险的病毒之一。
03
感染和肿瘤发展之间的时间差很长,所以完全可以在病变退化之前拦截和治疗病变以阻碍发展为癌症。但由于感染和病变可能不会产生任何临床症状,因此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反应,非常有必要进行一些特定的测试来识别它们。
04
定期检查——是预防宫颈癌的最有效工具。
05
从 25 岁到 30 岁,推荐每三年进行一次的巴氏涂片检查。这种选择是由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在年轻时,HPV感染的可能性非常高。
但最近的科学证据表明,30岁以上的人每5年进行一次病毒检测(HPV-DNA检测)更具成本效益。
Visita Ginecologica
如何在意大利进行妇科检查?
别紧张,我们早就为你做好指北啦。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意大利妇科检查类型和流程
👆👆👆
I Vaccini Contro HPV
HPV(人乳头瘤病毒)疫苗
 注
除了筛查测试外,强烈建议在11岁以上的年轻人中进行抗瘤病毒(抗HPV)疫苗接种,尽可能在12岁之前进行接种。抗瘤病毒(抗HPV)疫苗是新一代的有效预防武器,但对于妇女而言,它并不能取代随后的筛查测试。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一月是宫颈癌预防月,你需要知道....》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5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