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黑手党老大拿床单越狱被抓了....

意大利一个由六七十岁老人组成的犯罪团伙被抓
不得不说是活久见啊!意大利警方逮捕了一个由六名 60 岁和 70 多岁的抢劫团伙组成的团伙,他们在罗马的黑社会犯罪活动中进行了一系列武装盗窃。
该团伙的头目是 70 岁的伊塔洛·德威特(Italo De Witt),绰号“德国人”,他在 20 世纪 90 年代中期因巧妙抢劫西班牙台阶附近的一家银行而声名大噪。
据称,一名 68 岁的同伙是实施抢劫的主要负责人,而一名 66 岁的同伙则负责获取目标邮局后门钥匙的复制品。在一些工地,两名 50 岁出头的泥瓦匠在墙上钻孔,通宵或周末工作,以方便盗贼进入。
据称,该团伙去年 5 月从圣乔瓦尼区一家邮局盗窃了近 20 万欧元(171,000 英镑),当时两名成员持枪从后门进入并威胁一名正在装货的员工。
据《共和报》报道,另一起抢劫计划失败了,因为这名 66 岁的帮派成员患有失禁问题,需要进行前列腺手术。
在唐博斯科地区一家邮局入室盗窃案未遂后,这起抢劫案全部被摄像机拍了下来。这六人因武装抢劫罪被捕。
意大利法院判处造成94名移民死亡的走私犯入狱
意大利一家法院判处一名走私者 20 年监禁,罪名是造成去年在海滩上至少 94 名移民的死亡。南部城市克罗托内的法院认定 29 岁的土耳其国民 Gun Ufuk 犯有协助非法移民等罪行。还命令他支付 300 万欧元的罚款,并向民事原告支付损害赔偿金。
Gun Ufuk否认自己负责这艘船,他是去年 2 月 26 日在卡拉布里亚海岸附近因暴风雨沉没的一艘移民船上的四名涉嫌人口走私者之一。
这艘木船载有约180名来自阿富汗、伊朗、巴基斯坦和叙利亚的移民,其中包括许多儿童,该船已离开土耳其,在距离海岸数米的地方沉没。
2023 年 2 月,救援人员在意大利海岸搜寻海难幸存者。摄影:Remo Casilli/Reuters
西西里警方逮捕了涉嫌补贴欺诈的黑手党成员
意大利西西里岛警方逮捕了 37 人,其中一些人被指控为黑手党成员,这是对涉及欧盟农业补贴的大规模欺诈行为的调查的一部分。
经过此前的调查,2022 年 11 月,有 91 人因在 2010 年至 2017 年间骗取超过 500 万欧元(430 万英镑)的补贴而被定罪。这些补贴包括西西里岛东部数千公顷“幽灵”农田的资金,要么不存在,要么从农民那里偷来,要么归意大利州或地区政府所有。
参与最初调查的调查人员表示,黑手党集团在“白领工人”的帮助下获得了这些资金,他们使成员能够与欧盟资助的官僚世界进行谈判。据称,参与者还对意大利农业资金发放机构 Agea 进行了数百起欺诈行动。
逮捕地点是西西里岛墨西拿的内布罗迪山脉。
黑手党老大用床单越狱在法国被抓
2023 年 2 月,Marco Raduano 从撒丁岛一所监狱的戒备森严的侧翼越狱。
据两国当局称,去年利用床单从意大利一座戒备森严的监狱越狱的一名臭名昭著的黑手党老大已在法国被抓获。
2023 年 2 月,这名来自亚得里亚海海滨小镇维耶斯特的 40 岁男子成功逃离了撒丁岛努奥罗戒备森严的区域,他使用打结床单的传统方法来越狱,这让当地的居民感到非常尴尬。
意大利内政部长马泰奥·皮安多西(Matteo Piantedosi)还宣布,拉杜阿诺的同伙吉安路易吉·特罗亚诺(Gianluigi Troiano)已在西班牙格拉纳达附近被拘留,这标志着“对有组织犯罪的又一次重大打击”。

1Qs03k-5ZvRTQhVVO65ti2Cj8Q-qt5kPo

意大利宪兵队发布的这张照片显示了黑手党老大马可·拉杜阿诺在科西嘉岛巴斯蒂亚被捕后不久。照片:宪兵队新闻办公室/法新社/盖蒂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黑手党老大拿床单越狱被抓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