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500欧元文化奖金只要有居留就可申请;失业金今年涨至1000欧元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月31日综合报道:
1,今年失业救济金将上涨
  意大利2024年失业救济金Naspi或Dis-Coll将增加至1000 欧元。此次失业金上涨是因通货膨胀造成的。根据Istat计算的2023年最终通胀率,金额将每月增加5.7%。 
  失业金增长新规则仅适用于今年的失业金颁发福利。同时,当前领取者的税收预计会比去年增加。
2,今天开始申请500欧元青年文化卡
  从今天开始可以申请价值每张500欧元的青年文化卡。
  该文化卡适用于所有持有意大利有效居留卡的所有18岁年轻居民。但前提是家庭收入证明ISEE不超过3.5万欧元。
17jG5NDtcazJVJXzzBe76Rn3kqXnw8uvu

3.今年育儿假增加且延长
  意大利福利机构INPS的最新通告显示,2024年的育儿假的工人双薪月数达到 80%。
  这对于有工作的父母们来说,使用它会更方便。
  从今年开始,法律规定,强制休产假为母亲五个月,父亲休10天产假的前两个月育儿假将获得工资80%的补偿。
  家中有6岁以下儿童的父母可以申请增加育儿假,且育儿假期间的工资为原工资的80%。父母也可以同时休育儿假。
  单亲父母最多有权获得11个月的育儿假。比双亲父母育儿假时间要长,但休育儿假时的平均日工资为原工资的30%。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500欧元文化奖金只要有居留就可申请;失业金今年涨至1000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1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