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警方提醒:意大利散布着大量100欧元假币,巴基斯坦人犯罪团伙所为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2月15日编译《信使报》综合报道:近段时间,维琴察市和维罗纳市参与了大规模的打假行动,逮捕了12名巴基斯坦籍移民。 

1tSX3m9mldfKBz7nbpwEvRNAM0FxxD9-r

      这次行动由两座城市的宪兵队展开调查,并由欧洲刑警协调合作共同破案。

     这12名巴基斯坦籍犯罪嫌疑人严重涉嫌跨国犯罪团伙,其目的是在意大利和其他欧盟国家伪造和分发100欧元假钞。 

       此次调查源于维琴察和维罗纳市的一些购物中心和商店多次发生收到假钞事件。

      调查显示,该巴基斯坦犯罪团伙在三个方面开展活动,即生产假钞,在那不勒斯的一家秘密印刷厂里进行,共有6人参与。接着,他们把印好的100欧元假钞运到Rieti市。从那里将假钞在意大利和其他欧盟城市进行分销和销售。最后是向新欧洲市场扩张,并在巴塞罗那设立了一个接应点。

        海关和垄断局反欺诈办公室在协助研究调查后发现,该组织购买的印假钞技术和材料均来自中国的一家专业公司。

       调查期间,意大利发现了超过50起假钞销售活动,并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雅典机场和巴塞罗那机场当场逮捕了4名假钞运货员。

      目前为止,共查获约500张100欧元面值假钞,总价值5万欧元。

     据估计,该组织生产了约一万张100欧元面值假钞,主要分布在意大利、希腊、西班牙和法国。调查仍在继续,以彻底瓦解这个犯罪网络并防止对经济和公共安全造成进一步损害。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警方提醒:意大利散布着大量100欧元假币,巴基斯坦人犯罪团伙所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9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