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一华侨机场回国,被错当罪犯遭逮捕关押四天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2月2日编译《晚邮报》综合报道:今年1月5日,现年52岁生活在皮耶蒙特大区亚历山德里亚市(Alessandria)的华侨男子前往米兰的马尔彭萨机场准备回国探亲。就在他过海关时被海关警察扣下。经过海关警察与米兰市警察的联络与核实,华侨男子以涉嫌于2013年在米兰的一家公司内使用假冒手机,而被判处一年零三个月的有期徒刑,随即在机场被警方逮捕,直接被关押至监狱。

1CKGHh0oZSzC0PKoxxGq-UdL0czv0l7kg

  所幸华侨男子会说意大利语,他在大致了解了自己被逮捕的原因后极力争辩称自己从来就没有去过米兰市区。更别说在米兰上班了。他表示自己被冤枉了。

  监狱狱长了解之后立刻展开了证件核实调查,他发现被捕华侨男子与被判刑华侨男子的姓名完全一样,但是二人的出生日期、照片以及居留的信息不同。监狱中被逮捕华侨男子的居留是由皮耶蒙特大区亚历山德里亚市(Alessandria)移民局于2016年颁发的。背叛刑的华侨的居留则是在2009年由米兰的移民局颁发的。

  发现抓错人后,监狱长立刻向米兰检察院申请无罪释放,华侨男子在被无辜关押了4天后被释放了,但早已错过了回国的飞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一华侨机场回国,被错当罪犯遭逮捕关押四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9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