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留学生打个样!罗马一大学生住宿及相关信息!

罗马一大学生住宿以及相关信息
1dBH3bvoMvezZWrDFtTn4ZyI_Oso2feG0

本文信息来自于2023-2024年罗马一大公告
相信准备去罗马一大留学的友友们,都很在意自己在校期间的住宿问题,接下来附上罗马一大2023年发布的学生住宿信息给大家参考一下。
罗马一大提供免费的宿舍地产经纪服务(并不意味着住宿免费!切记!),罗马一大学生可以通过如下联系方式联系他们。
电话打不通的话可以发邮件联系。
1Xu-8MgKRA2htUlAC2-n9T-AcoDn4fZJ7

这些宿舍与罗马一大签订的协议可确保住宿设施符合城市规划、安全规定以及质量标准。罗马一大会定期检查附属机构提供的服务:
如下为各个宿舍的位置:
1m1cxHzM_JvPZ3a1mhpR8_1ONeZn3XFgc

每一个宿舍名称点开之后都大致是这样的页面,包含了联系方式、地址、价格以及房间的类型。
房间月租因为房型、地理位置、房间设施等等因素,从几百欧到千余欧不等。
1IENlG0uPOJyrNzX5Fck_L81PcrP1Nk_Q

1faPTENAI_219TlNehJobU8_tiEA3TkQf

此外,国际高等研究院(SSAS)每年颁发 16 项奖学金,为最优秀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学费和食宿。
1_TwTUal8C_JoC0y5LNNw4c5g-OGSO2_L

如果您对此感兴趣,请前往罗马一大官网查看该信息:
Student Housing | Sapienza Università di Roma (uniroma1.it)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留学生打个样!罗马一大学生住宿及相关信息!》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08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